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离思;与君还》

热度 1已有 9308 次阅读2011-8-3 08:30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离思》

尽向是夜,或思或感。真真以诚,漓漓为切!

声啸三呎,纵往九天:清流一注,君何以堪?
个体身小,网事体大。不以私己,天下为公!



《与君还》

月下清音月下扬,日上漓歌日上昂。
凤凰浸音凤低声,天地蠡歌天高幌。
亭阁青音亭箫远,汨水离歌汨谣寰。
君志罄音君贻琛,云怀骊歌云霄间!

注:贻,远古贝,用作“币”,畅通物流;琛:简意:(书中)宝贝。贻琛是我给大儿子Calvin起得名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 个评论)

回复 今又是 2011-8-7 11:15
To: xiangrikui 你曾经说:
浓浓深情,流眼泪了。
同洒。谢!
回复 xiangrikui 2011-8-7 10:29
浓浓深情,流眼泪了。
回复 今又是 2011-8-4 23:52
To: 抱峰 你曾经说:
请先生把握好节奏,别太紧了。多思少写为要。不能受他人左右是先生一贯风格。
知道的。多谢抱峰首肯。试试看吧,尽自己的力,也是喜欢。你保重!
回复 抱峰 2011-8-4 17:55
To: 今又是 你曾经说:
多谢。我目前只想静一下。
抱峰,半年下来了,我又开始重新学习和思考,如果我还愿意抛弃个人得失去写,也不计较风霜雨露,如果我还可以凭着信念坚持,再有三个月或半年,你或能看见我我真正的写作:是一种努力。
现在的东西很少能被称为写作的。不是我谦虚,而是因为,没有好的准备和历练,任何人都不可能写出好东西来的。
写作属于文化,不是天方夜谭,亭楼阁唱。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能做多少,无可后

请先生把握好节奏,别太紧了。多思少写为要。不能受他人左右是先生一贯风格。
回复 今又是 2011-8-4 09:46
To: 江南烟雨 你曾经说:
赏读
谢了,还是老话:来日方长!
回复 今又是 2011-8-4 09:46
To: 華一 你曾经说:
不以私己,天下为公!好!!!

诗歌那么工整,叹服!

估计你出东西了。有机会去读,现在不想给你们添乱。望理解。
回复 今又是 2011-8-4 09:45
To: 国际盲流 你曾经说:
拜读新作!学习!
谢!
回复 今又是 2011-8-4 09:44
To: 抱峰 你曾经说:
是的,网事体大,天上为公!如此的胸襟才出好诗。先生之诗非人才之诗,而是志士之诗。要高一个层次。
多谢。我目前只想静一下。
抱峰,半年下来了,我又开始重新学习和思考,如果我还愿意抛弃个人得失去写,也不计较风霜雨露,如果我还可以凭着信念坚持,再有三个月或半年,你或能看见我我真正的写作:是一种努力。
现在的东西很少能被称为写作的。不是我谦虚,而是因为,没有好的准备和历练,任何人都不可能写出好东西来的。
写作属于文化,不是天方夜谭,亭楼阁唱。我也不知道自己能做什么,能做多少,无可后悔的是,我会去做!
回见!
回复 華一 2011-8-4 09:26
不以私己,天下为公!好!!!

诗歌那么工整,叹服!
回复 抱峰 2011-8-4 07:46
“天下为公!”这五笔打法也别扭。歉!
回复 抱峰 2011-8-4 07:44
是的,网事体大,天上为公!如此的胸襟才出好诗。先生之诗非人才之诗,而是志士之诗。要高一个层次。
回复 江南烟雨 2011-8-4 05:09
赏读
回复 今又是 2011-8-3 23:10
To: 小月 你曾经说:
有一阵没与你聊天了,祝好!悠悠万事,安康为大!
月兄,怠慢了。是啊,一直很开心是因为你我相逢于此,清爽敞亮。我得你好处不是“一眼眼” 了。风吟月照的人,斯音长远了。先给您问个安,来日方长。
回复 小月 2011-8-3 22:39
有一阵没与你聊天了,祝好!悠悠万事,安康为大!
回复 国际盲流 2011-8-3 13:14
拜读新作!学习!
回复 今又是 2011-8-3 12:17
To: princebuyi 你曾经说:
好文!
赞一个!

给兄弟也请个安了。来日方长!
回复 今又是 2011-8-3 12:13
To: 阿彭 你曾经说:
贻误的“贻“是否也读“伊“?
是。谢阿彭光临。夏安。
回复 阿彭 2011-8-3 11:25
贻误的“贻“是否也读“伊“?
回复 宋德利 2011-8-3 11:01
To: 今又是 你曾经说:
贻字是冷僻,那是几百年前家族姓氏排名早就定下的。我到了美国,尽管不知道将来如何,生生地不愿断了血脉字义。永世言昌祖,光照德厚贻,整整十代人了。祖上都是名声烁烁 的人,我们这代吃亏于时态,倒是要做好了下一代,不枉人世一场。与您畅怀了。
知道了。非凡的家庭都有固定的名谱。咳,我们的老祖宗制定家谱时没有考虑到如今人们的文化素质。你还能坚持遵循家族名谱,难能可贵。好多都坚持不下来了。
回复 princebuyi 2011-8-3 10:31
好文!
赞一个!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