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中立者 //www.sinovision.net/?8062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中立者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真正的汉奸媒体-凤凰网新闻造假意在混淆视听(原)

已有 1793 次阅读2011-11-11 07:06 分享到微信

 孔庆东老师在微博痛骂“南方人物周刊”快速被“媒体带路党”放大,成为一个所谓的“媒体公共事件”,潜伏在中国媒体行业的“带路党”好像被打了“鸡血”,整体的亢奋起来了。这是一件好事,充分暴露了我国新闻媒体很大部分被“带路党”控制的严酷现实。 

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媒体是意识形态的载体,所谓的“去意识形态”本身就是一种意识形态。新闻“去意识形态”的实质是让人民放弃意识形态,而“媒体带路党”却时时刻刻没有忘记给中国人民灌输西方的意识形态。“孔庆东骂记者”事件扩展开来,被“媒体带路党”控制的各路人马前后呼应,扇阴风、点鬼火,好不热闹。

但是,仔细观察,目前广大网友把矛头对准了“新华社”,似乎是新华社发文点名批判孔庆东。错,大家上当了,这是凤凰网肆意篡改新闻,转移视线的无耻伎俩,大家切勿上当受骗。这条消息的来源是新华网,但是,新华网并不代表新华社,这一点大家必须明确。其次,这条消息的真正来源是《法制日报》,文章的标题是“教授骂人有触道德法律之嫌”,作者是黄冠。经查,黄冠属于新华社记者,他的文章不在新华社的媒体发表,却在《法制日报》的“法制网手机报”和《法制日报》“法制时评”栏目发表,在文章的最后标记“新华社北京11月10电”。新华社记者黄冠涉嫌滥用媒体权利。

凤凰网在转载这篇文章时,篡改文章标题,直接用“新华社发文评孔庆东骂记者,岂能把粗鲁当个性”。凤凰网的作为,严重触犯新闻纪律和新闻规范。新闻规范的基本常识是转载他人文章必须注明出处、作者,并不得篡改作者标题。而凤凰网作为一家门户网站,肆意篡改消息来源,篡改文章题目,扯虎皮做大旗,是极其无耻的新闻造假行为。新闻领域的混乱已非一日,本人关注凤凰网多年其长年累月篡改历史,造谣惑众,已经成为中华民族肌体上得毒瘤,希望大家严重关切。











鸡蛋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2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