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云南卫视搞“科普”,造起谣来无底限
fangzhouzi 2010-12-4 18:13
  作者:网好燃(whr0551)   近期云南卫视《自然密码》栏目播出了一期《转基因来了》,时长40分钟的节目,差七错八,一派扯淡。   节目一开场就迫不及待的抛出了山西某地农村无耗子,猪生死胎,狗肚子都是水等谣言。宣称经过调查排除了很多可能性:天敌也好、当地的生态变化也好,似乎都不是,最后大家都把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99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肖传国的枪手、光明网经济频道副总监沈阳向美国驻华大使造谣
fangzhouzi 2010-11-11 15:28
光明网经济频道副总监沈阳这几个月来一直利用职权在光明网建立专题为肖传国鸣冤叫屈、为肖氏手术做虚假广告,同时造谣诽谤、污蔑攻击我。在卫生部发言人公开否定肖氏手术后,他居然在光明网上发报道,把卫生部发言人的话歪曲成肯定肖氏手术。现在他居然又利用参加美国驻华大使洪博培接受中国媒体采访的机会,向美国驻华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179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鲁中晨报记者姜涛全文伪造对我的采访
fangzhouzi 2010-11-10 17:36
  我从未接受过《鲁中晨报》记者姜涛的采访,这篇试图把我描绘成名利之徒的采访记完全是捏造的。11月8日晚上我没有接到过他打来的电话,不存在“激动得有些语塞”。10月20日我还在美国,不可能在“北京市崇文区一家名为老浒记的餐馆”接受其采访,还说出“这还是第一次有山东的媒体采访我,今天是一定要来的”这种莫名其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1936 次阅读|1 个评论
分享 奇闻:国际广播电台找一帮老外混混朝我喷粪
fangzhouzi 2010-9-19 07:06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真够搞的,找了一帮在北京的老外混混来骂我。来自法国的朱力安说:“我不是那么喜欢方舟子本人,他有好多做法是为了达到自我炒作的目的,不诚实。”我哪里不诚实了?不就是当初批中医把你这个顺势疗法的信徒也批了?别以为中国话说得溜,就可以胡说八道。   来自爱尔兰的董漠涵说:“其实方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1268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东莞时报》捏造对我的采访
fangzhouzi 2010-9-19 03:17
本人没有接受过《东莞时报》的采访,以后也根本不可能接受这种污蔑我报假案的不良媒体的采访。那些记者与我的对话是从《成都商报》抄来的,通过巧妙的编排让人误以为是其记者对我的采访。 2010年9月19日  星期 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方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174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再说《国际先驱导报》造谣抹黑转基因
fangzhouzi 2010-9-19 02:53
《国际先驱导报》造谣说先玉335是转基因玉米,因为他们查过其父本PH4CV的专利说明说是转基因玉米。PH4CV的专利(专利号6897363)说得清清楚楚,是近交系玉米(An inbred maize line),只不过在权利声明(claims)里头提到可以作为转基因玉米的材料,于是就被《国际先驱导报》歪曲成是转基因的了。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136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国际先驱导报》又造谣抹黑转基因
fangzhouzi 2010-9-18 11:20
【方舟子按:美国种植的玉米80%以上都是转基因品种,如果转基因玉米能让老鼠死亡,美国的老鼠早就死光了。《国际先驱导报》这么弱智的谣言居然还有那么多人信,何况他们说的那个玉米品种“先玉335”根本不是转基因品种,而是杂交品种。中国还没批准转基因玉米的种植,美国已种了、吃了14年。 《国际先驱导报》记者金 ...
个人分类: 新闻打假|2981 次阅读|0 个评论
123456789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3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