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今又是 //www.sinovision.net/?3355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向着你心灵的大殿 我 辉煌的剧场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今又是《三星和苹果的选择》

热度 11已有 5494 次阅读2015-9-19 14:18 |个人分类:杂谈|系统分类:家庭生活| 非主流, 苹果公司, 国民收入, Youtube, 现实生活,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Youtube 分享到微信

今又是《三星和苹果的选择》_图2-1

今又是《三星和苹果的选择》_图2-2



这个连接很好玩,看看“无知天真”的人们是如何“与时俱进”的。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sfkbxzilVC4







自苹果本月九号新闻发布以来,许多不同的讲法和猜测,总算尘埃落定。没有落定的是果粉和安卓爱好者之间非主流的口水战。新的情形是,安卓帮尘嚣甚上的势头得到消减,众多的果粉开始出声。

现在的媒体无疑是健壮并且狡诈的,搞得众多似是而非的聪明人,傻蛋似的趋之若鹜,还望着石头说鸡蛋。这不,一个最新的视频乘势借机把苹果在2007年颁发的第一款果机拿去街市上做随机采访。结果是,被编组过的剪辑显示,一些被采访的人,拿着第一代的果机不由分辨地相信,这便是最新款的苹果机。接着便开始很无辜地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想法:很新颖、速度快、色泽好、还轻便、如果价格在800刀以上,还是会跟进。凡此种种。

那些被采访的人,是被挑选后编组过的不错,但是这组编辑还是能相当及时生动地反映出,在现实生活里,好多人不究事实真相,仅凭下意识里的认识习惯来面对和接受所谓更新最好事物的。

果机今年第一季度的盈利重量,超过了南美两个岛国全体国民一年的收入。有人愤愤不已的,怪谁呢?怪苹果公司的聪明还是怪个人自己内心的欲望冲动?

Youtube是个好去处,生活中一些实用的知识可谓是面面俱到,帮人很多。不好处是,总有一些人非常固执和急性地发挥着自己,于是多了对骂声,嘲笑者,讥讽者也是随处可见。我就觉得发笑了,选择是个个人化的东西,源自于POV(个人观点)还是MOF(事实真相)本来就是很简单的事,简单如青菜萝卜各取所爱。可有人就喜欢咬着牙齿握拳,吐着口水跳脚。蛮滑稽的。

记得以前,网络视频上每逢中国或台湾事体一出,大陆台湾便各有一方,拉扯着干架。这好像是种人类国际病,只有发病的人自己不知道。

最近两岸的口水仗好像少多了,这多少和两岸长期正常公开了交流有关系。其实,都是中国人,如果都为了中国的健康发展少点吵闹,多点建议,就会有益彼此。

事实在我,三星的确进步非凡,各项硬件和应用数据显示,整体功能的新进上首度超越了果机。当然,这是我个人的看法。但是,这无论怎样也不可能段切了果粉的情感求述,他们,照样还会揣着银子跟进的。

三星的厉害也是无疑的,跟果粉的对话落在实处后说:你化一美元我就让你在三十天的期限里,免费使用我最新款的手机,让你来认证谁更强大。这份自信和笃定,厉害不?

我始终认为,爱疯5S是我见过用过的最好的手机。之后用过三星是因为儿子的需要。现今是,儿子抓了两部三星最新款的S6 Edge Plus(64G),配上无线充电器和蓝牙耳机后,无可匹敌。这手机从最初玩到了现在,系统是否便利、应用是否强大和便捷,我是很有体会的。我不认为三星的最新产品是极品,但是目前说是市场上最好的,这是没有问题的。三星之后的潜在问题会在三个方面:电池寿命、系统及时升级、安全防卫。

我的爱疯5S疯不起来了,专家有专家的说法,我只认定说,这源自于机子寿命的技术性设定。从爱疯1用到5,全都逃不过这样的摆设,很说明问题了。

8月28日,根据最新“泄漏”的汇报,我基本断定果机干不过三星了。于是顺手再度买进三星S6 Edge Plus一部。心里的计算是,倘若9月9号果机公布后新产品有过人之处,我还可以在两周允许退换的期限内,重新换取新款果机。我心底实在的想法是,凭着苹果在市场、资金、技术方面强大的优势,绝不会轻易向任何机种低头的。

最新公布后,苹果让人比较失望。仔细比较手里手机的各类主要指标后我发现我依然有跟进果机的必要。原因是:果机变得硬朗了,屏幕也用了“自动消除”指影的涂料,电池寿命会强过三星,更重要的是,内在机制设计的一统,五年的技术支持,一体的防卫系统,绝对无毒无害的安全使用是我的在乎。其它层面上的讲究如是否彰显和是否性感,对我来说都没有那么重要。假如果机也有三星类滚动边条和回车键,也有颜色声音提示来电来讯和来访者是谁,那将更好。不过这种想法不太现实了。这两家公司,相同技术重叠了太多,你抄我我抄你的,讲也讲不清叫官司也打不完。总会要尽量避免完全一致的,要不真会是“脸面俱失”了。

因为如上原因,就将三星的手机退了,改订爱疯6S 128G的。撇去好多其他人在乎的花俏,单说自己够用的就好的话,我想基本不会有错的。

儿子对爱疯的看法依然是,耸耸肩,摆摆手,不屑一顾的样子。也是,曾经去学校接老大,正逢他们在用午餐,一条长桌上六七十个学生,几乎找不见一个是用果机的。这也是种流势,两三年后三星果机是否会对换龙头交椅,真是难说。原本呢,三星和果机比,还有价格的所谓优势,如今几乎拉齐了,接下去要拼质量、服务和安全性了。目前来说,三星这方面的口碑不如果机。单就电池说,孩子学校去虽然用,就是用得不多的情况下,六个小时后,电池耗去了一半,晚上睡觉前,基本就是到底了。以我用果机的经历看,绝对不会耗得如此之快。孩子的背包里、家里的书桌上、车子里都有成套的充电器,电池当然不会断,但是从设计上来讲,三星内置的所谓强大,会消耗更多的电能,而三星为苹果提供的最新A9芯片,能最大地提高运行的速度,也等于能够最大程度地、在不影响等量操作的前提下,延长电池使用。

至于众人口水仗的焦点之一,相机的像素什么的,都是一种营销手段,你手机屏幕的像素、家里电脑、平板和电视没有4K的水准,拍了4K的视频又有何用?一个说法,在实际应用上近乎扯淡罢了。

另一个口水战打得较凶的地方是价格。我不晓得人家的说法和说法的道理,我就知道,平均一天一美元的支出,好像人人都能承受的啊。

还是补充说一下,去Best Buy办理或购买比较好,拿我说,交出毛病四起的爱疯5S后,拿到的各类“礼券和补贴”总计为330左右的美金。拿此笔“回笼”去预付新手机的费用,整部手机加入“Next”计划后的每月支出,约在25刀左右。好过用940美金一次性拗断。当然,其它手机营运商会有不同的折算,苹果估计也有,我还是觉得Best Buy提供的优惠最实惠。服务也是很棒的,比如,我前两部手机他们错定成Note 5,店家补了我两个50共一百美金;第二次出错是说是两个机器到了,去取时只有一架而且颜色不对,经过经理点头后,又补了我200美金。是什么规定和规矩我也不清楚,相信他们是有规矩,公事公办的。话又说回头,跟那里的人们侃山笑翻了,他们会说,你是我们这里最受欢迎的人,现在谁都认识你,最先和你聊天问好,把别人都撂下了。我说你是抱怨呢还是妒忌?又是一片笑声。我就顺便提醒他们要收拢,不然肉会掉地下的。之后是我收声,非常正经地向他们致谢,敬礼,开车,回家!

希望对想置换新手机的人有用。谢谢!祝大家伙儿,舟末渔快!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0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55 个评论)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9-22 16:43
今又是: 你也换跑道了?
下次就说说你我不一样的地方吧。不知道能找到几个?
不会找呀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3:48
liushuai2009: 博主的文章其实还是写的相当不错的,站在我的角度上,我认为博主还是多写些文章还是好的,至少是为这个时代贡献了自己的观点和智慧,试想网络上如果没有我们这些 ...
我的文字我自己知道,认真写博有过,现在较为放松了。因为我自以为我懂多了网络的本质。不需要一本正经的。
文化越来越倾向娱乐性。相信我,这是人类随着科技发展而有着的倒退。非常恐吓的是,只是充满嘈杂和忙乱的灵魂偏偏需要了它。
存在就是/有理由?!
欧洲人文的许多东西总是被中国人随意轻易更改的。也很难说美国不是。美国和好多国家相比,人文上很落后的,好多人误以为美国还是世界领先的,那是种错误,美国在人文方面出色的人的确不少,但是,那个比例太小,而且,多数本来就不是美国人,而是美国不断吸进来的各国菁英。这当然不能一概而论,显得粗略了些,但是,在美国走到一般人里去,你别说问他昆德拉是谁了,问他华盛顿是谁,有人回答是:也许是隔壁的那个老头。
这种情况在中国也有,多少和程度我不清楚。记得央视当街采访过一些人,问他们十大元帅他们知道几个,只有一两个三十来岁的人知道六个以上,其它的平均知道三位。这不全面,但很说明问题了。
中国的问题还在,知识的僵用。在岁数一定的人众里,把文字做个长线一统的体系一眼望去的话,前后都是自相矛盾,因为浮,因为浅,因为跟着新闻花边说来就来,所以至此。
再说了,社会不还在进步吗?当然会进步,只是本该有的更好的进步没有了,或是削弱了。人最恐怕的事会是什么?不是自己手中得到的那点仅有,而是不见了的失去的珍贵。现在世人是不在乎这个的。现世现报,现实享乐是根本,于是出来很多邪欲横流。体现在民族精神和人文水准上,人变得更加现实和自私,肾上腺出来的快感是重要的,其它可以忽略不计,或临时了装装样子,摆摆门面。说回头,谁对他们负责?你我?懒得去与说。倒是你说的对,真心地付出真诚的自己,相信美好的东西有他们生命的顽强和道理。
不晓得路遥是谁。不好意思了。有空找来读读。估计也会不作声,因为随手的一读不会有很好的见底。
中国文化的弊端还有,瞎吹乱捧,彰显的是膨胀的自以为是。好多所谓的彬彬有礼和风度翩翩其实是为了推销自己,因为本来没说实话也没有到底的见解,瞎起哄了乱说而已。比如,关于孔老二和鲁迅的许多评论,好的中肯的文章百不及一,为什么?就因为其实他们根本没懂,关键没抓住,乱说一气我是不当回事的。
拿鲁迅来说,文笔犀利、精确、生动没话讲的。是把好手,其它不敢恭维,他是中国文化的旗手?晕。稍懂历史的人绝不会如此定论。说的是一时之现象?那就说明一下嘛,何故清风无辜乱翻书?
中国文化里,出乱话的太多。都是不要脸的出奇和显摆。不得要领的话,就是笑话。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3:27
liushuai2009: 至于说到打字,不看键盘,那叫盲打,初学电脑首先就要学的是指法,不过我最初学电脑的时候,就是先学打字,我学习电脑的时候其实是个偶然,当时中国正流行传呼机 ...
嗯,是这样的。
我孩子打是从四岁左右开始的。老大早些,大约三岁半时。他们打字都是我监督的,用的是我买来的正规打字教学光盘,指法在他们手底,是非常正规的。我不行,马马虎虎的那种。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3:24
liushuai2009: 一个人写出来的好多东西,也许好多年后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比如梵高画的画生前就只买出一幅,可是梵高自杀后,他的画作却是当今世界上卖的最贵的画,写文章其实 ...
是,积德为善是人文大道!无善则无以自扬!
说点相背的观点吧,我不太关注此类特例的,因为没有普遍性。梵高的人和这个人的经历是无法复制的,所以只能当作一个例证,读过就算了。倒是他艺术理论的相关值得仔细琢磨和品味。
上次在纽约大都会实在看不下去一位中国女孩的怪异,出声呛了她。。。。。。
人可以不懂的,虚心点不成吗?她在那里不懂也就算了,连起码做人的格调和格式都不懂。二十大几的人了,就一块废料。非常鄙视那样的人。
你还是别急,我是好心和直意,你一定要从自己的心跳和脉息上找到一个稳定的自我,然后苦心经营自己的文字风格和文字架构。这一般需要起码三年的时间,这还是对够聪明够努力的人最低的要求。文字很不容易做好的呢。不做不知道,一旦认真做开了,我们都会发现,做好了可不容易的呢。不怕就是了。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3:18
liushuai2009: 人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就够了,而且这些事又不影响到别人的利益
其实你说的是对的,最近我开始拉掉他们的时间。孩子打了,多玩游戏的确没有意思了。我们那时真叫穷,如果有他们这般优势的话,岂肯浪费?嗨,一代人一代事,难以尽数!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2:48
liushuai2009: 写文章还是有必要的,只不过现在人是把任何事都和钱划等号,我的同学刘玉西看了博文,告诉我的同村人,于是就有人问我写文章赚了多少钱,当知道我写文章是一文没 ...
也罢,今早除了练字无甚急事,陪帅哥侃侃。
回头说,好汉不提当年勇,这是我一个非常好的知己前一阵对我悠悠出口的”提示“。我懂她的意思的。那是一个既定场合和状态下必须的收拢。但是,从无有设定的常态来说,也就是不偏不倚不假定地说,世上没有这号人的,除非个人情思和人文历史也能被如此段切。很章法的事。
于是说说也无妨。
有一说是,自古英雄出少年;另有一说是,少年强则中国强。道理其实是一样的。那些所谓的大器晚成对我来说和少年是否优秀和杰出没啥关系,有关系的只是这类人矢志不移的锁定和奋力。也是可以赞赏的,却不是一回事。后者,成功的比例非常小的,而且,即便成功了,底气、内质和搏力不可”同日而语“的。
我见过很多所谓的后来者,底气还是看得出的,因为人生的很多能力的质地是要靠时间来锻造的,时间不够,活儿就做不精细。
读书是个过程,又以社会标准的一贯做以说明:及第了,才算可以进入更广的社会自教的阶段和领域,开始真正的知识历程。二者区别就在这里。
少年聪慧是个真事,当然,那种与生俱来的聪慧因为个人环境、条件和外援因人而异,就会走不同的路。即便全都落在了读书人的人堆里,依然会有各色的不同。其中,阶级烙印一说有其道理的。至少我信。一般而言,除非之后的私人结交和环境促成十分关键和巨大的进步,否则,每个人都会无形中受制于3-8岁时的生存环境和意识影响。这是很人文的事。
不同性格和不同的环境里,人会发生不同的变化。家里,父母的素质决定了最初;学校里,有无一个欣赏你而你又崇拜的老师是个关键,可以影响人的一生;社会上,打小的发小层次是否整齐,以后社会上的各色朋友是否能被自己及时和合理地分出层次用在不同的功效上,也是个关键。
血型、性格又是两个讲究,会无意识里决定一个人看事处世的态度和方式。应该说,社会各色人种里,方方面面比较到位的人,少之又少。我们能够悠悠地走来,是因为懂了后不作过份计较了而已。很多人事,一眼还是看得出的。这还不算是真本事。是不?
我小时候的班级也许和你的不太一样,而我相对素来没心没肺,成熟了也相对较晚(小时候身体被压伤,好多年才康复),所以反而成了好,还因为父母是大学教书的,常住在学院里,对社会的各色种种相对不懂,也就没法计较。
中学时的班主任教数学的,喜欢围着他转的学生,我又不懂,所以直到毕业一不是红卫兵,二不是团员,这倒成了我之后的骄傲。轮到读书,他没话好讲的。我的语文老师和英文老师非常喜欢我。我的英文老师非常漂亮,大家闺秀出生,成天抓着我不放,被人叫做我干妈。我自被她拖去参加比赛后,向来是区级市级战无不胜的冠军。这对我影响很大。
读书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好还是一般般。直到08年回去才从同学那里知道,他们一直比较认可我。我只有一点是骄傲无比的,从小到大,不知道拿优以外的成绩是啥滋味。
所以我蛮能理解你的,远远的过去里,其实还会有一双双曾经的眼神,一直在鼓励激励你,你也从来不曾想过偷懒,辜负了那样曾经的盼望。这就够了。
你曾经的文笔如何我说不上来,你今后会咋样我也讲不清,毕竟了解有限。之所以跟你稍有往来是因为我十分看重年轻人的孜孜不倦和奋奋不息。也许,我没有那样的资格,但是作为旁观者,我更希望看见有思想有精神有作为的年轻人出现在我的视野里。他们,你们才是社会的宝藏和前途。
任重道远啊。。。。。。这不是玩深沉,我自己走过,于是知道。
好汉不提当年勇还在社会更为宽广和更为复杂的界面里,想要出头,必须完成两件事:交友;建立自我。
交友也很复杂的,面子、情感、质地、功能,互相不打架还能彼此推进,说来容易得之难。真是难于上青天。
建立自我。这首先要去杂,然后是思静。学校毕业后,真正的老师只有社会经历和个人反省了。别无其他牢靠的了。抓住其实不难的,在理论上来讲,至少不难。难就难在如何把握如何坚持。
假如以文来说,你先不用着急,也不要简单地把过去的积累当资本。这不是说,积累不是资本,而是,既然既定了,不说也罢,反而能轻松上阵,用有限的时间和精力,去搞懂比社会表层更为深层的理论,这也是知识走向智慧的,一个开始,又一次伟大的征程。
我之所以比较多看了你的文字,因为我看见了一个非常宝贵的东西,常人没有的,那就是独立之精神。你不抄用借搬他人的”名句或经典“来表述自己的。而你自己并不完全知道这是好文和大文出笼的首要根本。这不是捧你,而是你的实在,很少人有的实在。
高级搬运工有个好处,可以非常轻便和直接地得宠,其实那很低层次的,谁不会呢?抄写搬运的话,自己可以假扮了连跳两三级不带喘气的,但是万万做不得,因为欺心就会从这里开始,文字的灭亡也将从这里开始。这我就不多说了,我是中肯的,就怕惹怒不少人,以为我是在推人下水。
心的正立是度的正立,品学有了这种德质才能无声自昂!不可以偶偏一度,假意片刻的。这就是文之大道!
好了,说说实际的吧,还当我有点子用的话,相信我,静下去,沉下去,用一个坚强的斗志和勇敢的精神去重新打破以重新建立起自己。
文字,一定要走过名词解释的初级水准,多读为了什么?无非是增加厚度、提升高度、扩展视野。没有这三元,所谓的才华都是浮的,经不起一眼望之的。
就这些了,都是聪明人,我相信某些地方你胜过我,我这不是谦虚,而是实话。举个例子说明的话,可以是:你最生动地贴近了中国人的生活实相,而我已不能那样的彻底和完整。这是一种莫大的失去,也是没办法的事,明白了也就是了。祝你顺利,祝你进步!
今又是匆匆切切!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2 12:25
今又是: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 ...
人只要做自己喜欢的事也就够了,而且这些事又不影响到别人的利益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2 12:24
今又是: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 ...
一个人写出来的好多东西,也许好多年后才能体现出它的价值,比如梵高画的画生前就只买出一幅,可是梵高自杀后,他的画作却是当今世界上卖的最贵的画,写文章其实有时也一样,和博主比起来,看我文章的人实在是少得可怜,可是我还是一点也不气馁,天天坚持写作,我的同村朋友江勇是西藏军人,后来在部队中由于受了风寒,得同骨股头坏死,我也写了一篇关于江勇的文章,和他的文章一起发到网上,后来江勇部队的领导找到他,和县上的领导一起给他救济了二千元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2 12:12
今又是: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 ...
至于说到打字,不看键盘,那叫盲打,初学电脑首先就要学的是指法,不过我最初学电脑的时候,就是先学打字,我学习电脑的时候其实是个偶然,当时中国正流行传呼机,我看到一本名为PC机简明教程的书,当时以为PC机就是传呼机,就买了回去看,看完之后才发现PC机是电脑,后来就开始学打字,为了选择一种好的打字方法我看了不少的书,二十年前中国人就已经设计出了一千多种汉字输入方法,经常在电脑上用的也就有几十种,什么首尾码,快速码,罗马码,自然码,电报码,智能ABC,五笔字型,我最后选择的是五笔字型,开始用的是86王码,用了两年后,发现86码的设计没有98码好,九八码把一些大的字根变小了,小的字根变大了,更易于拆分和理解,我迅速抛弃了八六王码,用了九八五笔,现在的不少人都心情浮躁,连八六王码都学不会,更别说用九八了,有些人就喜欢指着那些还在用八六王码的打字员说,你们这些电脑蠢才,十几年前王码公司就设计出了九八王码,你们现在都还没学会,真是蠢得不能再蠢,其实就我个人来说,我认为九八王码是最优秀的汉字输入方法,我有幸在九九年就字会了这种打字方法,并且达到了高速盲打的水平,于是才有数以万计的文章在网上出现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2 12:03
今又是: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 ...
博主的文章其实还是写的相当不错的,站在我的角度上,我认为博主还是多写些文章还是好的,至少是为这个时代贡献了自己的观点和智慧,试想网络上如果没有我们这些无私奉献的写手,那些网民一打开电脑,就是商家在卖东西,就是游戏公司在建议打游戏,那么这个世界只会是越来越堕落,文化这东西其实是一种选择,一种百年的传承,其实每一个都是一个文化人,只不过有些人的文化是有害的,无论是对他自己,或是对社会上的任何一个人,只有那些有益于人类社会的文化人写出来的文章才能流芳百世,就这样还是有不少古代写手的文章失传不少,写文章其实是有益于身心的,写作需要灵感,如果不想写,也没有必要硬着头皮去写,即便是写出来了,文章读起来是文势曲折,不是一气和成的东西,往往是写文章的人难写,读起来的人是难读,就比如路瑶写的平凡的世界,读起来就是有些费劲,他写的时候也是费劲异常,当然我说的意思不是说路徭写的不好,路瑶的这本书获得矛盾文学奖,更何况路瑶为了这部书还送了性命,对一个已经归入法界的人还说人家坏话,实在不是善之善举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2 11:55
今又是: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 ...
写文章还是有必要的,只不过现在人是把任何事都和钱划等号,我的同学刘玉西看了博文,告诉我的同村人,于是就有人问我写文章赚了多少钱,当知道我写文章是一文没赚,只把一篇文章拿到KTV脱稿演讲了一次,得了个三等奖,奖金是一百元现金,不少的同事硬是羡慕得不行,上初二的时候一作文竞争中得了一等奖,奖品是一本袖珍小辞典,这本小辞典是来之不易,我的语文老师把我的文章评成了二等奖,到发奖的时候,初三的老师在发奖品时我的文章成了一等奖,为此我和二等奖的同学闹得不好,初二的老师和初三的老师也闹得关系不好,可是初三老师的眼光是特高的,他还是发现了我无与伦比的写作才华,他的名字叫杨仁宝,这是一个相当不错的老师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1:27
mrasiandragon:   
正中下怀?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1:26
田螺姑娘: 和你一条道的选    
你也换跑道了?
下次就说说你我不一样的地方吧。不知道能找到几个?
回复 今又是 2015-9-22 11:21
liushuai2009: 其实最好的电脑都是用来玩游戏的,十几年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大型软件挑战了电脑硬件,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再加上好多游戏画 ...
普通人家里用的应该是这样吧。专业领域里的又当别论。
孩子小的时候,我就得帮他们装机器,激活软件和完成设置,偶不然地要陪着打游戏,因为他们不会,会发火发急,因为这,不知砸坏多少个遥控器了,手提也被直接拍坏。10来岁时,就没有他们搞不定的东西了,现在更是,电脑玩得溜转,打字的速度快得令人眼花,而且都是不看键盘随打的那种。这是这里孩子的“基本功”。
除了这,我是不碰游戏的,电脑上除了看东西,一般也不会长时间吊在上面,手机更不会了。时间长了,的确不好。
写东西现在也就是个玩了。没法正经的。真正正经的东西现在的人几乎都不要看的。所以,对我来说,没有写的必要。有些东西写了,是极小的圈子里走走的,乱跑出来人家当你神经病。哈哈哈哈。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9-22 08:10
今又是: 嗯,忘记他是老美国,啥都知道。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9-21 21:53
和你一条道的选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1 20:17
今又是: 他们要玩游戏,所以配置了最强的,都是专门的游戏机。    
我的果机是256G的SSD,够了。我不懂电脑,至少没学过,用多了就像久病成医了,会拆也会 ...
其实最好的电脑都是用来玩游戏的,十几年前是这样,现在还是这样,大型软件挑战了电脑硬件,虽然我并不是很喜欢玩游戏,因为没有那么多的时间,再加上好多游戏画面人物设计的特小,我害怕伤眼睛,太小的人物让人看到不舒服,所以也就不太玩,再加上玩游戏很浪费时间,远不看看书,写写文章更好,天天记录下自己的思想,和别人共同分享自己成长中的快乐,这更是增加人格魅力的一种表现,人天生都得天天学习,不学习就跟不上时代的步代,老百姓学毛主席是三天不学习撵不上刘少奇,人是活到老学到老,死的时候还有三样没学到,游戏打的多了对身体是有影响的,尤其是孩子会影响到孩子骨骼的发育,是得好好地思考这样的问题
回复 今又是 2015-9-21 13:03
liushuai2009: 我以前维修部电脑很多,我一般是一个一个地用,要是有一个坏了就修,主板要是坏了修不成了就将所有的配件拆下来包括螺丝,然后用下一台,上个月坏了两台台式电脑 ...
他们要玩游戏,所以配置了最强的,都是专门的游戏机。   
我的果机是256G的SSD,够了。我不懂电脑,至少没学过,用多了就像久病成医了,会拆也会装一些东西,比如果机的SSD是我自己装的,过去硬盘里的东西复制到上面也是自己弄得。其实也不难的,现在美国视频教学应有尽有,包括如何开制门窗,铺地板,接水电线路还是安装保险闸,安装四路对接开关等,全都有,翻来看几遍再去做,就是慢点,质量一点都不比专业人做的差。所谓专业人,本事其实都比我强,但是他们好多人做工快而且马虎,所以真本事是见不着的。电路等打开了一看,啥玩意儿啊,不咋地。还不如我这个初生牛犊做的好。我一直以为我动手本事很差的呢,做下来发现,还行。
电脑本身内存要大是我一贯的做法,所有电脑都是加到配置许可的。这些升级都是小钱。还有就是宽带速度要最快的。硬盘根本无所谓,我的外接起码有5千G,其实远不止,光快速3.0的就有3T,全球无线连接的2T(十年左右前最厉害的那种),其它几百一千的好几个,都是旧电脑上扯下来换装的。其实用不了那么多的,也如你说的那样,总不能丢了,能用则用吧。
儿子的电脑硬盘都是1千G以上外加SSD的,分为256和128G,128G买来时就有的,也就随它去了,无非用来启动和优化速度(热量)而已。
你可是专家了。我就是游击队地买卖。
回复 今又是 2015-9-21 12:51
liushuai2009: 我做事向来是物尽其用,人尽其能,我有三部智能手机,我现在用的是我当时花三百元买的大唐智能手机,只用这个接打电话,还有一个步步高手机,用起来相当不错,上 ...
是。同意你的做法。我比较不同,是花不是草,是山不是石,我不在自己真实上加减任何东西。挺没心没肺的活法,不可复制、不可效仿。哈哈哈哈。
回复 liushuai2009 2015-9-21 12:28
今又是: 我是从第一代就玩起的,那是为了做事的方便。我这个人不太计较市面流行,对科技一向有点痴不楞登,哈哈哈。
大陆有些地方还是蛮乱的啊。我已出国,不懂了。要是 ...
我做事向来是物尽其用,人尽其能,我有三部智能手机,我现在用的是我当时花三百元买的大唐智能手机,只用这个接打电话,还有一个步步高手机,用起来相当不错,上网特棒,以前拿过几回,有些女孩见到我这特薄的手机,羡慕得眼睛都红了,我最后把它放在家里,先别用,我是一个不喜欢炫耀的人,人常说有宝不露白吗?这部以前三千多元的手机,现在花四五百元买的智能手机性能也不一定能输给它,凡正我就是这种人,做事尽量把每一样东西的价值发挥到极至,至到字成为废品为止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