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喜乐花园 //www.sinovision.net/?3453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我行我素,此生无悔!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们将起诉桑兰在美国做假证报假案

热度 56已有 45216 次阅读2015-12-2 19:27 | 新华社, 罗马尼亚, 中国政府, 政治庇护, 调查报告 分享到微信

我们将起诉桑兰在美国做假证报假案_图4-1

上图:2011年7月19日,桑兰亲自到美国纽约州北卡索警察局报“一级强奸”刑事案

很多人误读了《新华社》关于“撤垫子”的调查报告,以为其目的是追究17年前桑兰受伤的事实真相。我认为这个报告的核心要义,在于揭发桑兰“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丑恶本质。她的这种行为是有代表性的,已经远超过了“个人恩怨”的范畴。

桑兰的“忘恩负义,恩将仇报”表现在三个方面:

(1)桑兰受伤倒地后,罗马尼亚教练第一个走上去救助她,却被她以此为依据,指他撤垫子干扰了她的动作,谎言被揭发后,她把图片中的桌子当成被撤走的垫子,继续撒谎,继续污蔑那位好心的罗马尼亚教练。(参考阅读
参考阅读

(2) 桑兰受伤后需要在纽约养伤,她和她的父母人生地不熟,又不懂英语,中国体操协会特别委托我们照顾她,她回国后,我们继续不断支持她,关心她,没想到她反过 来说我们“软禁她”、“封口她”、“压制她”、“猥亵她”、“性侵她”、“强奸她”......却拿不出任何证据。(参考阅读

(3)桑兰回国后,受到国家和政府的关注和支持,头戴种种光环,并且用光环赚了不少钱,到头来她却要求律师在美国申请政治庇护,被海明律师拒绝。她更在诉讼中三次攻击中国政府为“极权主义”,并指名道姓,攻击国家领导人,污蔑他们“官商勾结”欺负她一个工人家庭出身的弱女子。(参考阅读

在她所有的“忘恩负义,恩将仇报”的丑恶行为中,最为丑恶和最为恶毒的,无过于亲自到美国警署报假案,做假证
参考阅读。她的行为,极大的侵害了我家的正常生活,令我和我的家人蒙上了极大的耻辱。直到今天,还有人问:这些事情真的没有发生过吗?

大家要求桑兰把事情说说清楚,她说:不是我不想告,是法院不予立案。那好,现在让我们来做原告,起诉桑兰报假案做假证(另案起诉,与现行案件无关),要求法院立案审理,给她一个机会,让她在美国法庭上,把话说说清楚。

黄健如果你还是个男人,你的女人和你儿子的母亲,曾经被人猥亵、性侵、强奸,你难道就不了了之,不予追究了?你们既然已经申请了美国签证,明年就请你带她到美国来接招,也让大家听听你们到底有什么冤情和隐情。

顺便,也请你去把卡特的那个录像带领出来,给大家看一看,评一评。可千万不要推三推四哦!


申明:本博有关桑兰诉讼案情的陈述,只代表作者个人对案情的理解和看法。有关本案的详情实况,请参考《法院网》(PACER)所公布的有关本案的文档资料(桑兰诉刘、谢、莫:11-cv-2870,桑兰诉海明:12-cv-710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1

鲜花
26

握手
13

雷人
1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45 个评论)

回复 PaybackIsABitch 2015-12-4 01:13
世家金粉: 同意你说的,大家就事论事谈看法,聊天而已,谈不上什么为老刘操心,而且,打不打官司也不是别人操心的事。

我不关心国内舆论和什么攻关,只表述我自己认为的对 ...
只表述我自己认为的对与错! ------   能否起诉,能否胜诉这些细节其实没有对或错。要怎么办完全取决于老刘的意图,对吧。

对付桑黄这样的流氓,一定不能太过于谦谦君子。对付流氓就要来点狠的,让他们肉疼,否则根本没效果。桑黄缠讼几年,现在轮到老刘以其人之道还治其人之身,既公平又有效。

题外话,虽然被黄二骂作黑老大,但老刘迄今的反击手段真不够黑。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5-12-4 01:11
随笔: 看看,你也急眼了吧!
我就是觉得打官司是个劳民伤财的事,真正有几个靠上法庭,打官司伸张正义的?大多数是要求经济赔偿,这也是输赢的最后结果。
要桑兰赔老刘 ...
从桑兰的保险费里扣钱,也许是可行的。我认识一位老人,因为某种原因被法院罚款,现在他的 social security benefit 每个月被扣除15%,直到还清欠款为止,这个是强制执行的。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12-4 01:06
世家金粉: 是的,从法律角度,在刑事案中作的伪证,和民事案中作伪证是两个不同的议题,在法律上的认定也是不同的,刑事案中的伪证被判定是刑事罪!民事的则不同。

老刘现 ...
如果老刘到中国告,不确定能立案。主要原因是'案情'发生过程几乎都在美国。老刘在美国告,則案涉居住在中国的中国公民。中美的法律有没有民间范畴的衔接交往?大概没有——那么,就是一个'玄'字难解的题目了
我对老刘提'起诉'的理解是:一种'定义'。换了个理解,也可以是老刘'造势'的策略之一。
回复 世家金粉 2015-12-4 01:04
PaybackIsABitch: 桑黄的诬告发生在美国,侵权行为的发生地法院,即纽约法院当然有管辖权。另外桑兰与纽约州还有其他诸多法律上的联系,这里就不说了。

没有不敬的意思。老刘是请 ...
同意你说的,大家就事论事谈看法,聊天而已,谈不上什么为老刘操心,而且,打不打官司也不是别人操心的事。

我不关心国内舆论和什么攻关,只表述我自己认为的对与错!
回复 有点黑 2015-12-4 01:00
随笔: 你就忽悠吧!黑大律师
你怎么有这种想法?老刘神马没见过,是能被忽悠的人吗?
终于看到老刘要反诉,真的狠高兴,不愿看到大家说那些没谱的丧气话。
相信老刘决不是仅过过嘴瘾,一定做了周密的准备工作,也得到了真正专家的帮助。
回复 PaybackIsABitch 2015-12-4 00:57
世家金粉: 是的,从法律角度,在刑事案中作的伪证,和民事案中作伪证是两个不同的议题,在法律上的认定也是不同的,刑事案中的伪证被判定是刑事罪!民事的则不同。

老刘现 ...
桑黄的诬告发生在美国,侵权行为的发生地法院,即纽约法院当然有管辖权。另外桑兰与纽约州还有其他诸多法律上的联系,这里就不说了。

没有不敬的意思。老刘是请得起律师的人,技术细节让律师操心。大家帮老刘关心国内舆论和公关方面的效果,作用更大些。
回复 世家金粉 2015-12-4 00:57
不说不痛快2011: 照老刘的说法,因为桑兰在美国有医疗保险,所以美国法院对她有管辖权。
对,这个就是我昨天看完老刘博文的印象。但是,我认为,这个只能是如果法院受理,如果法院判老刘的民事胜诉,最后理赔的方式问题。 我不认为这一点能解决管辖权的问题,管辖权是程序法,这个不是容易绕过去的。

所以,我昨天看见老刘要告桑兰,我跟帖的意思是说,如果真要告,民事估计很难,不是他有没有case 的问题,而是美国受不受理的问题。刑事倒是可以,但是要看刑事告什么。如果这个都能误会我想攒动老刘打刑事官司,呵呵,我也只能偷笑了

我想说的只是,如果要打的可能性!
回复 随笔 2015-12-4 00:52
有点黑: 不要总是钱钱的,老刘缺那点钱吗,只要能挽回声誉,正义得到伸张,就应该去做,也值得做。
官司一打几年,前提是被诉方应战且见招拆招,互相折腾。老刘的案子应 ...
你就忽悠吧!黑大律师
回复 有点黑 2015-12-4 00:51
随笔: 看看,你也急眼了吧!
我就是觉得打官司是个劳民伤财的事,真正有几个靠上法庭,打官司伸张正义的?大多数是要求经济赔偿,这也是输赢的最后结果。
要桑兰赔老刘 ...
不要总是钱钱的,老刘缺那点钱吗,只要能挽回声誉,正义得到伸张,就应该去做,也值得做。
官司一打几年,前提是被诉方应战且见招拆招,互相折腾。老刘的案子应该不存在这个问题。时间可以稍长点,但不会那么复杂,桑黄也应不起。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5-12-4 00:50
世家金粉: 是的,从法律角度,在刑事案中作的伪证,和民事案中作伪证是两个不同的议题,在法律上的认定也是不同的,刑事案中的伪证被判定是刑事罪!民事的则不同。

老刘现 ...
照老刘的说法,因为桑兰在美国有医疗保险,所以美国法院对她有管辖权。
回复 世家金粉 2015-12-4 00:38
不说不痛快2011: 是,我也在网上看到,对民事诉讼中 witness 的 perjury,基本不追究,没有case。但是,如果是刑事诉讼中 plaintiff perjury 可以是 crime,你可以把你的证据提交 ...
是的,从法律角度,在刑事案中作的伪证,和民事案中作伪证是两个不同的议题,在法律上的认定也是不同的,刑事案中的伪证被判定是刑事罪!民事的则不同。

老刘现在问题的关键,即使天下人都认为他是窦娥,即使老刘有千番理由万般证据老刘要在美国告桑兰民事,管辖权的问题法院是否受理成关键。 除非老刘到中国告。
回复 随笔 2015-12-4 00:37
njhunter: 嗯。我也看好你。你是老刘打官司的精神支柱。有您的支持老刘一定能打赢,也必定赢!大量的事实都在老刘的头上明摆着,一抓一大把。到时老刘把头往检察官眼前一伸 ...
看看,你也急眼了吧!
我就是觉得打官司是个劳民伤财的事,真正有几个靠上法庭,打官司伸张正义的?大多数是要求经济赔偿,这也是输赢的最后结果。
要桑兰赔老刘的经济损失绝对合情合理,可即使打赢了,钱从哪来?这就是我让你咨询你儿子的事,我觉得从桑兰的保险费里扣好像不太靠谱。
老刘现在正在打的这个官司不是法官判下来,对桑兰和大棚律师罚款几万美元吗?能从桑兰的保费里扣吗?大棚好像也拿桑兰没办法。
当然,还可以要求桑兰像老刘赔礼道歉,这点我就更怀疑了,美国法庭的判决能比新华社的文章厉害?
总之,打官司不光要花钱,还要花精力,时间,美国的官司,一耗就是几年,伤财劳心,结果还不确定,确实要三思而行。
回复 有点黑 2015-12-4 00:30
winstonluo: 你当年说了老刘那么多风凉话是几个意思?解释一下吧!
当年桑方敢敲锣打鼓的到警察局报案,确实觉得可能老刘家有什么对不起桑兰的地方,不惜以激将法寻找答案。
可不仅仅是说了些风凉话,有些还相当尖锐。当事双方不便说的藏在裤裆里的话,俺都代言了。间接对刘家造成了些伤害和不快,已经诚挚道歉了,你还想让俺再说点啥?
记得你的嘴也狠臭,还不会讲道理,这点比俺差远了,没事儿一边凉快去吧,俺不想招惹你。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12-4 00:21
West-East: 宗主想要我举谁?老左怎么样?
晚安。明天。
老左早就胸部挂了块''除恶务尽!''牌子 正处于所向无敌状态中!
猎人的看法很有見地从知道了的法律角度去辨析问题,没有不妥。我自己不懂,只好反复研读中
回复 不说不痛快2011 2015-12-4 00:21
West-East: 如果“perjury”是限定证人的,我以为没有case.
不诉  ”perjury“,诉其它名目的。

“目的是试图用刑事诉讼胁迫刘谢在民事诉讼上作出退让和解”。
我同意猎人 ...
是,我也在网上看到,对民事诉讼中 witness 的 perjury,基本不追究,没有case。但是,如果是刑事诉讼中 plaintiff perjury 可以是 crime,你可以把你的证据提交DA,由他决定。现在就是看,老刘的证据能不能说服检察官了
回复 winstonluo 2015-12-4 00:16
有点黑: 看你是个较真的人,俺也点评你一下:脑袋里框框太多了,不一定是好事,自束手脚。
说风凉话没意思,俺只是想让正义得到伸张的心情迫切一点儿罢了,无它。 ...
你当年说了老刘那么多风凉话是几个意思?解释一下吧!
回复 世家金粉 2015-12-4 00:09
West-East: 那不是跟你学的吗?近墨者黑!

嘿,我自己说我“尖酸“ 是跟你们客气。
你们应该说:哪里哪里,没有没有,你不“尖酸“,你很厚道。
你们还是中国人吗?懂不懂 ...
嘿,我就是因为看出来你比较懂的什么是客气,才表扬的嘛!
回复 West-East 2015-12-4 00:08
曾经湘桥: 稍显得似有点像''飞流''神勇罢了
宗主想要我举谁?老左怎么样?
晚安。明天。
回复 West-East 2015-12-4 00:05
世家金粉: 做人不能太桑兰,还能感觉的到自己尖酸就是好同志,表扬一下
那不是跟你学的吗?近墨者黑!

嘿,我自己说我“尖酸“ 是跟你们客气。你们就顺杆子爬。
你们应该说:哪里哪里,没有没有,你不“尖酸“,你很厚道。
你们还是中国人吗?懂不懂华人的风俗文化?    
回复 有点黑 2015-12-4 00:03
njhunter: 嗯。我也看好你。你是老刘打官司的精神支柱。有您的支持老刘一定能打赢,也必定赢!大量的事实都在老刘的头上明摆着,一抓一大把。到时老刘把头往检察官眼前一伸 ...
看你是个较真的人,俺也点评你一下:脑袋里框框太多了,不一定是好事,自束手脚。
说风凉话没意思,俺只是想让正义得到伸张的心情迫切一点儿罢了,无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