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评“肖传国:单位对我从来都是肯定”
fangzhouzi 2011-4-2 16:54
【方舟子按:这些采访肖传国,为其提供攻击、污蔑我的平台,配合其刷白,让他对我实施第二次伤害的不良媒体,为什么没有一个去问问他为什么要雇凶报复方玄昌?也是因为他与方玄昌有十年恩怨吗? 华西都市报如此询问肖传国:“现在有很多人也在疑惑,您在自己的宣传中说在国外(美国)受到极大重视,而在中国经过方舟子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876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驳斥肖传国关于“肖氏手术”疗效的新谎言
fangzhouzi 2011-3-29 04:36
肖传国在新快报谎称“下肢问题随年龄增长而逐渐加重,与做不做肖氏手术没太大关系”。美国Beaumont医院报告9人术后一人足下垂无法恢复,其他8人严重下肢后遗症经长时间密集理疗才勉强恢复。肖在美合作者是在诬陷肖氏手术?国内那些术后被置之不理、无缘理疗训练的中国贫困受害患者的状况如何可想而知。 肖传国在新快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94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肖传国还在华中科大当所长
fangzhouzi 2011-3-28 02:01
按:《新快报》对肖传国的独家专访透露了两条信息:肖传国出狱后在华中科大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所长办公室上班,这两天还要继续做“肖氏手术”。莫非此前华中科大和同济医学院宣布的对他的处分是骗公众的,其实肖在该校、该医院一切照旧?难怪肖传国 一放出来就矢口否认自己犯罪、认罪,“雇凶伤人”成了谣言、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214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刘华杰欢庆肖传国刑满出狱
fangzhouzi 2011-3-25 02:00
  北京大学哲学系教授刘华杰在其科学网博客上欢庆肖传国出狱,称:“消息:肖传国医生目前身体健康。捍卫中国科学家的基本权益,提防邪恶势力绑架传媒,愿肖氏手术造福广大患者。”并在答复网民留言时威胁方舟子说:“对恶人要用羊锤子。”   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泌尿外科研究所网站也欢庆肖传国出狱,在引用刘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270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因揭露法官抄袭新语丝镜像点服务器遭受攻击
fangzhouzi 2011-3-11 08:26
        新语丝镜像点xys5.dxiong.com今天遭受DoS攻击,不得不暂时关闭。经排查,攻击与新语丝在2010年11月11日揭露 湖南省高院行政庭法官张坤世抄袭论文一事有关。     湖南省高院行政庭法官张坤世在湘潭大学读法学博士期间发表在《财经理论与实践》2007年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2007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肖传国案:致最高人民法院刑事申诉状
fangzhouzi 2011-3-8 18:13
  刑事申诉状   申诉人:方是民,笔名:方舟子,男,汉族,出生地:福建省云霄县,博士研究生文化,自由撰稿人,住北京市;系刑事案件被害人。   申诉人:方玄昌,男,汉族,出生地浙江省淳安县,大学文化,《财经》杂志社科学栏目编辑,住北京市,系刑事案件被害人。   二申诉人之代理人:彭剑,北京华欢律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169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就朱学勤抄袭事件答葛剑雄教授
fangzhouzi 2011-3-5 01:38
  葛教授很委屈,说我严厉批评他包庇了朱学勤是“胡说八道”,因为他是代表委员会发言的,质问我“就算包庇也是委员会包庇,怎么知道是我在包庇”,还要教我逻辑。我严厉批评葛教授的,正是他“以复旦大学学术委员会发言人的身份为其(指朱学勤)文过饰非,误导公众”,如果葛教授不同意委员会对朱学勤的包庇,他本人没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30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光明网恶意篡改揭露肖传国的文章弄巧成拙
fangzhouzi 2011-3-3 16:26
肖传国的枪手、光明网经济频道副总监沈阳搞的肖氏手术枪手专题,将揭露肖氏手术的文章恶意篡改得面目全非,手段是字词替换:有-无,中-外,新闻-旧事,增-删,已-未,主-从,正-反,治-乱,子-女,因-果。 光明网弄巧成拙,把肖传国的自吹也改了:“未开展‘人工反射弧’手术218例,无效率高达80%”,“随访12个月的病人无506例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435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致复旦大学:对朱学勤博士回复的回复
fangzhouzi 2011-2-22 16:26
复旦大学学术规范委员会台鉴:   我于2011年1月23日向贵会寄出举报信提请重启调查朱学勤抄袭案,今天收到贵会转来朱学勤博士的回复,特回复如下。   一、关于朱博士英语能力问题   朱博士认为我只认定全书(指《道德理想国的覆灭》)有15处翻译错误,不能因此断言他不具有阅读英文学术著作的能力,其英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706 次阅读|0 个评论
分享 评“海归反击方舟子:放弃45万美元高薪回国绝对真实”
fangzhouzi 2011-2-20 17:30
【方舟子按:母其文的“年薪45万美元聘用信”已被Mark S. George证明是他自己用蹩脚的中式英语写的,是编造出来的。记者就转移话题,改说他的“博导”头衔的真假了,而且通过查大学官网证实了他的“博导”是真的。其实,美国一些大学官方网站工作人员名单中的头衔是工作人员自己填写的。母其文在其中给自己加了两个头衔: ...
个人分类: 学术打假|1268 次阅读|0 个评论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3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